草莓仙子

微博:草莓仙子mio

【加勒比海盗】【巴杰】侠客行(微杰伊/杰安)

食用须知:没有前奏,直接高♂潮,注意音量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次去看了加5之后,我又把1-4轮了一遍。
最近我的B站首页已经被萨杰占领2333然而我萌上了巴杰和杰伊(。
本来先脑补了杰克和伊丽莎白,结果太虐了下不去手,所以先剪了巴博萨和杰克。
小麻雀和老爷子两个人都特别可爱,相爱相杀的好基友www老爷子的眼睛好漂亮,我特喜欢听他说话。
萌上杰伊只是因为船长爱过,杰克的心之所在是伊丽莎白,但他的心之所向却是大海,伊丽莎白只是沿途中一朵美丽的浪花。
除了画质和剪辑技术渣,其他都很完美,就当是考试之前最后一次摸鱼。待我渡劫归来,再填脑洞可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