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仙子

微博:草莓仙子mio

【擎蜂】当黑化大黄蜂遇上擎天柱

*变5背景,不同剧情,角色互换。
*借用了一个在网上看到的笑话梗。
*毫无逻辑的瞎逼逼,别在意bug。

擎天柱收到了一条造物主发来的讯息,要求他立即返回赛博坦星球。当他准备把指挥权交给大黄蜂时,却对上了对方依依不舍的淡蓝色光学镜,他无辜的大眼眨了眨,小广播发出呜呜的蜂鸣。那一刻,擎天柱竟有一丝不忍离去的想法。

擎天柱:“Bumblebee,我现在必须回赛博坦一趟,我不在的这段期间,指挥权交给你。”

大黄蜂:“Optimus,我请求请代替你回赛博坦,我愿意为你献出我的生命。”

大黄蜂知道他们的造物主绝非什么善类,他担心领袖这一去凶多吉少,然而地球现在需要他,BBB和他的汽车人伙伴们也需要他,所以他自告奋勇替代替天柱去了赛博坦星球。

几日后,大黄蜂返回了地球。再一次见到擎天柱时,他仿佛不认识他了。

大黄蜂抢走了梅林的权杖,擎天柱紧跟其后,想把权杖追回。

擎天柱:“Bumblebee,快停下!把它给我!”

谁知大黄蜂并不理睬擎天柱,反而掏出武器攻向了他,擎天柱一个侧身闪过,取出自己的盾挡下大黄蜂接二连三的攻击。

擎天柱:“Bee?”

大黄蜂并不答话,只是不停地疯狂攻向擎天柱。他的力气似乎比以前大了许多倍,行动速度也变得更加敏捷了。

擎天柱仔细打量大黄蜂,发现他的光学镜泛着一层诡异的紫色光芒,半张脸布满了铁锈一样的暗纹。擎天柱蹙眉。他想,他大概知道这位老朋友变得反常的原因了。一定是造物主对他动了手脚。

为了不伤到大黄蜂,擎天柱几乎没有主动进攻,从头到尾都在防御他的攻击。大黄蜂仿佛失去意识般,身体机械地运动着,就好像体内有用不完的能量。如果擎天柱一直不还手,再这样下去,他恐怕会处于劣势。可是,他怎么下得去手呢?

在擎天柱晃神的一瞬间,大黄蜂猛地把锤子一抡,硬生生把他的一只手臂卸了下来,那只手握着的盾牌也一起哐当落地。然后他一个猛冲,把擎天柱撞倒在地。

紧接着大黄蜂又是一锤,擦着擎天柱的脸而过,砸向地面。随后他举起武器,打算再一次向下挥舞。这时擎天柱突然打开护脸的面罩,对大黄蜂说:“我是Optimus,你认识最久的朋友。Bee,我也愿意为你献出我的生命。”

大黄蜂悬在半空的手一僵,擎天柱低沉有磁性的声音通过空气介质传入了他的耳朵,一股电流在大脑里四处乱窜,片刻后,大黄蜂的光学镜由浑浊的紫恢复成了清明的蓝。

“Beep?”

大黄蜂难以置信的看着擎天柱,还有那只掉在地上的断手,光学镜的蓝光不由自主扩大了一圈,无意识的松开了手中的武器,缓缓站起身道:“我到底做了什么……”

“Bee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擎天柱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尘土,用另一只手捡起盾牌,大黄蜂则弯腰拾起了那只被自己弄断的手臂,声音充满了歉意,对擎天柱说:“大哥,对不起……我会想办法帮你修好的……”

翌日,当凯德还沉浸在睡梦中时,家里突然响起了敲门声,他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起来,打开门——

只见大黄蜂站在门口,抱着一只带有红蓝相间花纹的手臂,他把它递给凯德。

嗯……这只手臂看着有点眼熟……

凯德:“Bee,这是什么?”

大黄蜂:“你若安好,便是擎天。”

评论(21)

热度(31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