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仙子

微博:草莓仙子mio

【怎么冷酷却仍然美丽 得不到的从来矜贵】

“擎天柱从来都不会让人失望。”
“除了我,没人能除掉擎天柱。”
“奥利安·派克斯是我们的人。”


【一撮玫瑰 无疑心的丧礼 前事作废 当爱已经流逝 下一世】

“这是我唯一的请求,汽车人伙伴们,为了高尚的事业继续战斗下去。最重要的是——不必为我的离去而伤感,因为在我的火种深处,我知道这并不是结局,而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。”


【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 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】

“现在我明白了,我永远都不会成为一名领袖,更不用说和他平起平坐。不过,我现在已经尘埃落定,我已经认清了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,认清了自我,那个自始至终的我——红蜘蛛,副指挥官,威震天陛下的心腹侍从。”


食用注意事项:本视频CP为威红MOP请不要掐架谢谢,bgm是陈奕迅的红白玫瑰,双音轨,戴上耳机食用效果更佳。

谢谢妹子提供的脑洞,我超喜欢这个梗,不过真的好虐啊😂 @子不语和君不弃 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