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仙子

微博:草莓仙子mio

29号收到了皮喵太太的本子,取到快递便开始满心欢喜的边走边拆。第一眼看到的是书的封面,这个熟悉的画风和色调,不会错的!!是扭扭!!扭太太敲棒哦!!锥子脸柱斑可好看了233又嫩又美味~身高差好有爱!!😘😘😘
袋子背面卡的是明信片和书签,这个明信片看得我真是心脏漏跳一拍,画得太美了!!超喜欢这个柱间用舌头狂甩斑斑嘴唇(误)的画面!!柱间他好苏!!斑斑好可爱!!壹木太太请收下我的膝盖啊啊啊啊啊!!他们怎么这么好看这么配!!书中的插画也画得特别精美!!太太您怎么能这么棒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而室友就在一边看着我又哭又笑疯疯癫癫不知如何是好😂
哟咦太太的小斑好可爱!!感觉脸蛋超级Q弹像果冻一样,好想咬一口嗷嗷嗷(被揍飞
没想到山楂太太也是staff之一,虽然不知道您做了啥贡献,还是表个白好了~顺便一问,您下次什么时候更新啊?请不要再咸鱼了好吗!(喂
说了这么多,好像跑题了,言归正传。本子真的很精美,特别棒,纸张我很喜欢!摸起来很舒服,忍不住想包个书皮,好好爱惜它。翻开目录,最先看到的是「他和他的猫」,心里一阵小小的欣喜。这个系列的文真的可以算是我萌柱斑的初心啊,很喜欢斑喵的设定,也很喜欢温柔的柱间和斑,皮喵太太对柱斑的感情描写表达得很细腻,看了后心里暖暖的。刚入坑的时候,其实我是个斑粉(大概没人相信),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对斑爷发着病(x)他生来单纯,却注定成魔,本性善良,也难免残忍。欢笑少露于表,凄凉多藏于心,伤心不常与人言,用情专一且执着。天生一副严肃相,却是人间脆弱情。看火影看到后面,剩下的就只有心疼了,多么希望他、他们能被这世界温柔对待……谢谢皮喵太太,您写文的初衷恰好满足了我一直以来的虚妄😭希望柱斑幸福forever,爱他们一辈子。
@扭溜溜  @一一丨丿乀  @哟咦  @三渣  @皮喵

评论(8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