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莓仙子

微博:草莓仙子mio

脑子有病产物_(:з」∠)_
领证14集[天威再现]的后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霸天虎们,你们至高无上的主人已经回来了!清理掉这些虫子,有个死刑,我要亲手去执行。”

“不……主人……不!!!”

红蜘蛛躺在控制台上,眉头紧锁昏迷着,深重的呼吸里夹杂着一丝低吟,小腿不安分的动了动,却因为不小心带动了伤口,疼得直抽了一口冷气。他的双腿之间布满了零零星星的刮痕,大腿根部残留的能量液早已干涸凝固,留下暧昧不明的痕迹,耐人寻味。腰间有一股电流乱窜,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着,轻微有些痉挛。

疼,浑身上下,从里到外,哪里都疼。

不论是身上的大伤,还是小伤,毫无例外的都是同一人所为。包括那里……自己最隐秘的禁区……也没能逃过他毫不留情的横冲直撞……

船舱外响起一阵脚步声,红蜘蛛缓缓睁开眼,舱门打开,一个熟悉又高大的身影映入他的光学镜。

“你醒了?”威震天似嘲非嘲的打量着红蜘蛛伤痕累累的躯体,“尽管你伤得不轻,但我的医务兵向我保证,你很快就能康复。”

“但愿您也能尽快消去心头的怒火,”红蜘蛛声音沙哑,眼里充满畏惧,“咳……咳咳……咳咳……”咳嗽的同时不小心又牵扯到后面的伤口,疼得皱起了眉头。看着红蜘蛛这副惨样,威震天嘴角勾起了一个满意的笑容。这样的惩罚,想必足够给他一个教训了。

“我亲爱的红蜘蛛,你需要记住这一点:从今以后,别再妄想翻身上位了。”留下这句话,威震天便转身离开了。

威震天走后,击倒回来给红蜘蛛换药,他漫不经心的问道:“你到底做了什么惹威震天生气,他居然这样对你?”

“我不想提了!”红蜘蛛抓狂着别过脸去。

击倒无奈地耸耸肩,突然想起些什么,对红蜘蛛说:“哦,对了,他昨天揍你的事上了头条。”

“哈?”红蜘蛛一脸的难以置信。

击倒走到一旁,把昨天顺手塞进书架的日报抽了出来,递给红蜘蛛,红蜘蛛接过,看见日报上赫然印着的一行大字——

震惊!某霸天虎高层竟然在北极上空公然打飞机!

评论(11)

热度(500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